師資陣容

黃逸聖

榮譽董事長

楊燕雪

董事長

   大家都稱我為雪媽,是佳佳掌門人.經營過服飾店.鞋店.加油站.貿易公司.等行業.但到最後我卻熱衷於幼教事業,因這群可愛小寶貝讓我愛不釋手.每天見到這群寶貝在佳佳大操場奔馳.嘻戲.學習..讓我好開心呢!這也是我永保年輕的秘方喔!談育兒經.論幼教教學理念我向園長老師學習,且秉持老董創園精神<取之社會.用之社會>來回饋鄉親,堅持以低收費.完善設備.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.優良的師資來經營幼兒園.感謝大家支持佳佳,我們會更虛心向上,讓您更放心把寶貝交給我們喔!

吳佩娜

園長

幼教協會第13屆優良教師獎
孩子稱我為YOYO媽咪,能親切又拉近你我的距離,接觸幼教領域將近20餘年,從教學轉行政,學習的領域變得更寬廣,這幾年不但增加了自己應對進退能力.與家長.老師的互動.溝通技巧.活動的策劃的掌握.園務事務處理.網路管理--等等.都讓我累積不少經驗.學無止盡~我會更加緊腳步讓自己更能勝任這份工作.感謝園方支持.老師配合及家長愛戴.愛您們喔!

 

陳美滿

主任

我是美滿老師(Ruby),很高興能在佳佳陪伴您的寶貝一起快樂的學習成長,不管是主題教學. 感覺統合等等課程 . 我都會用心帶領孩子們一起學習. 當然幼兒的生活自理能力、學習與同儕相處、建立安全感、適應團體生活、增進身體感官經驗、保護自己的安全,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、禮節、常規...等等都園方的教育教學理念。總之. 讓我們手牽手為孩子們的教育一起打拼

黃意純

鯨魚班老師

     很高興這學期可以擔任鯨魚班的老師,也很榮幸可以與爸爸媽媽及寶貝們互相學習及成長!以後意純老師會不定期的把寶貝的照片PO在飛魚班裡,希望爸爸媽媽可以撥空上網瀏覽
當然有問題也可以在聯絡簿上詢問,意純老師會一一幫您解答的!
期許這學期我們都能讓小寶貝們有更大更大的進步唷!

 

鄭欣怡

鯨魚班老師

孩子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.又何其有幸能每天同時擁有這麼多禮物.我會好好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每一刻.孩子們在學前教育階段以健康的身體及習得帶的走的能力.及良好習慣的養成最為首要,我會安排各種相關課程及活動.一一讓孩子習得.當然也要邀您一起來參與喔~

黃慧玲

海豚班老師

我是玲玲老師,願做那條線,牽引著孩子,讓他們像風箏一樣,自由地在空中飛翔。面帶笑容,將微笑綻放給孩子,把鼓勵傳達給孩子,將關愛贈送給孩子,讓小幼苗們盡想享教育的真愛,勇敢地成長茁壯。

林依臻

海豚班老師

楊雯琪

螃蟹班老師

戴旻瑩

螃蟹班老師

曾郁茹

飛魚班老師

我是yummy老師,很開心能成為寶貝心中第一位啟蒙老師,伴隨著寶貝從0開始,讓寶貝在快樂中學習成長,從校園生活中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,增進生活自理能力與同儕之間良好互動,並培養孩子問題解決能力,養成正向思考的態度,用愛帶領著每位寶貝成長。

陳雅如

飛魚班老師

 傾聽孩子不一樣的聲音,關心孩子每一個階段的學習與成長所需,尊重孩子的獨特性,放手不放任,關愛不溺愛,讓孩子勇敢學習,成就自信.是我努力的目標,也願每個寶貝都能在這片美麗的佳佳園地開心快樂每一天!

王青泙

企鵝班老師

<台南市幼發協會第十屆優良教師>
^0^親愛的爹地媽咪您們好:我是青泙老師,孩子們口中的蘋果老師喔!與您共同為孩子的教育盡一份心力是我們的善緣。我會好好珍惜。每一個孩子的資質不同,領悟力和吸收力也有差異,我會充份的給孩子時間去學習,相信「勤能補拙」!多鼓勵少責備~孩子會更喜歡學習喔!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

 

朱秀蘭

企鵝班老師

<幼教發展協會第8屆優良教師>
我是可愛的小朱老師,在幼教十幾年的經驗告訴我:孩子的~傳達能力.自動自發能力.禮貌教育.承擔的能力.感恩的能力~比讀書和寫字來的重要.不只是要關心孩子的現在,更要預備孩子的未來!!這也是我們所說的『未來就在今天』,我們將這些能力變成孩子良好的習慣,日後,無論求學或出社會,在品格與人際關係上,都將受用無窮,讓我們共同攜手努力協助孩子成長吧!!感恩有您的支持與配合!

吳佩玲

海星班老師

侯雅雲

珊瑚二班老師

黃春華

珊瑚二班老師

吳淑玲

珊瑚一班老師

從小夢想就是當一位幼教老師,經過幾年來的學習對幼教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,因為熱愛孩子所以盡能打造孩子的快樂學習環境;這份執著讓自己不斷學習和完善自己,認真照顧與培養每一位幼兒,相信在人生的起跑線上,我們的孩子是最耀眼的那顆星。


吳婷婷

珊瑚一班老師